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人日吃18公斤鳳梨能助果農?名嘴愣:百萬人見上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3:00
黃創夏一番「每人吃18公斤鳳梨」言論引發熱議。(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黃創夏一番「每人吃18公斤鳳梨」言論引發熱議。(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大陸昨(1)日起暫停進口台灣鳳梨,總統蔡英文發起「#吃爆台灣鳳梨challenge」挑戰,許多民進黨政治人物也號召全民吃鳳梨挺農民。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台灣人只要「1天吃18公斤連吃2週」就能解決,遭名嘴謝寒冰暗酸「任務完成台灣大概有好幾百萬人就可以直接去見上帝了」。

黃創夏認為每人日吞18公斤鳳梨就能挺過去。(圖/翻攝自鄭知道了 YouTube)

 
黃創夏日前在節目《鄭知道了》中表示,數字會說話,大陸的作法確實對我們造成傷害,那就挺過去,這些鳳梨用全台2300萬人除下來的話,每個人吃18公斤,4至5天就解決了,對台灣來講,沒有那個問題。他更直言「每個人一天18公斤的鳳梨,吃2個星期,很難嗎?一顆就3公斤,很難嗎?一點都不難,我們怕什麼?」

對於黃創夏的說法,謝寒冰在臉書發文暗酸,有人說救鳳梨農一點都不難,每人只要4至5天就可以吃完18公斤的鳳梨,以5天來算,每天要吃3.6公斤的鳳梨,不過「任務完成後,台灣大概有好幾百萬人就可以直接去見上帝了」。

謝寒冰發文暗酸黃創夏。(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留言「過沒多久,腸胃科就爆滿一堆人」、「這樣吃的人,大概準備到醫院報到了」、「其他水果的果農會氣死」、「吃鳳梨是不錯啦!但是也吃太多了吧」、「叫他吃播一天18公斤的鳳梨,看看他會不會膩」,還有網友糾正其實黃創夏說的是「每天吃18公斤」不是4至5天要吃18公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大陸#鳳梨#台灣#黃創夏#謝寒冰#民進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1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