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3月將設新北市黨部 謝立功兼首任主委


發佈時間:2021/02/2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3:36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今天表示,將於3月設新北市黨部,由他兼任黨部主委,不僅會在新北市長人選上進行評估,在新北市議員選舉也不會缺席,積極發掘人才。

由於新北市是選舉時兵家必爭的大票倉,因此,台灣民眾黨內部已就籌設新北市黨部進行評估,謝立功今天證實預定將於3月下旬成立,至於黨部主委將由謝立功自己兼任。
 

謝立功今天上午和立委賴香伶等人出席「新北民眾來逗陣,捐血救人作伙來」捐血暨藻礁公投連署活動,呼籲大家踴躍參與連署及捐血救人,謝立功也捲袖捐熱血笑說,他常捐血,今天是今年第一次捐。

由於謝立功曾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昔日警察大學同事,這次兼任黨部主委,被媒體問到是否為下屆新北市長及市議員選舉作準備。謝立功表示,新北市很重要,是全台灣人口最多城市,人口超過400萬人,因此,他是受命來這邊跟大家好好的交朋友。

他表示,黨部規劃3月下旬成立新北市黨部,成立黨部就是希望能夠發掘人才。由於離市長選舉仍有1年9個多月,時間還早,因此,在市長參選人選上仍會進行評估,同時,在一個選區多席次的市議員選舉「我想這個我們一定不會缺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新北市#黨部#謝立功#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8

0.1082

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