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佈局黨戰力!改造發言人團隊PK綠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張智鈞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08:29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積極強化黨的年輕形象,發言人團隊他也要求要「大改造」,尤其要加強網路宣傳,甚至希望能追上民進黨發言人團隊的戰力!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團:「反萊豬顧食安拚公投,國民黨加油。」

穿著新推出的飛行夾克,國民黨五位發言人全都到齊,為了拍全新的形象照。

圖/翻攝自民進黨發言人粉專、國民黨發言人

五個人各自比出不同的POSE,只是這照片怎麼跟對手民進黨有點像,而且連新的LOGO也有些相似,國民黨發言人粉專形象大改造,恐怕也是因為主席江啟臣注意到民進黨網宣太強。
 

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文傳會確實也規劃要把這個粉專再做設計,那為了因應就是每天即時的議題回應,就是讓我們個別發言人可以針對個別的議題做即時回應。」

兩個發言人粉專比較,民進黨按讚數超過6萬,國民黨的讚數僅1125。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民進黨一直以來我們的用人,其實都一直在走年輕化,如果(國民黨)能夠越來越年輕化,能夠知道說台灣主流的民意到底是什麼,我覺得這也是一件好事情。」

對手正面看待改變,那來比比兩黨發言群戰力,國民黨從26歲到42歲都有,民進黨最年輕的是32歲,不過平均下來還是比藍營小一歲,再比學歷黨職,國民黨裡有新北議員陳偉杰、江怡臻,江怡臻還是美國康乃爾碩士,另外三位發言人盧宸緯、陳偉杰跟何志勇都是博士,民進黨同樣也有兩位市議員,還有兩位黨務主管五人都有碩士學歷,其中謝佩芬更是哈佛畢業。

民進黨發言人劉康彥:「大家可以看我這個,手上這根香菜,它不是一般的香菜喔。」

誰都想要發言人戰力強,尤其為黨的辯護上,是黨的門面也算為自己行銷爭取曝光,也才能有後續佈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啟臣#連任#黨主席#提升#戰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207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