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選次世代百大人物 江啟臣:持續走改革路線


發佈時間:2021/02/1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2:40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入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他感到榮幸且欣慰;能獲選是因為國際媒體看見國民黨的革新改變,國民黨未來將秉持穩健、不躁進,持續走改革路線。

時代雜誌今天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48歲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入選。文章寫道,國民黨欲吸引台灣認同強烈的年輕選民,卻可能激怒北京,江啟臣的決斷攸關區域穩定。

 

江啟臣今天受訪表示,日前時代雜誌的國際記者透過管道希望採訪他,一方面想了解國民黨改革進展,以及未來美、中、台區域環境變化;當時雖然有交換意見,但他並不清楚採訪之後的呈現方式,直到公布前才知道自己在名單內。

他表示,入選次世代百大人物,感到榮幸且欣慰,但他認為能夠獲選,不是他個人而已,而是國際媒體看見並期待國民黨的革新改變,他們會更努力加油。

江啟臣說,時代雜誌高度關注國民黨轉型和在區域安全穩定的立場,國民黨未來的改革將秉持穩健、不躁進,持續走改革路線。
 

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還有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江啟臣表示,蘇利文在年輕時就加入國安團隊,有一定經驗,相當年輕、專業,他盼彼此能有對話、合作機會。跟蘇利文同框是榮耀,也是壓力。

媒體詢問江啟臣如何面對改革與黨內保守勢力。他說,百年政黨的改革必須兼顧不同的聲音及發展歷史,這都要靠時間與溝通;折衝過程中雖有立場衝突,但依然要保持開放心胸。

江啟臣說,很多事情最後未必是原本要達到的目標,但改革需要穩健的態度,並讓不同意見者感受到這份態度;國民黨的改革不光是兩岸論述,甚至還有組織、財務、地方黨部、選舉等,多面向的改革都同步進行。

江啟臣表示,過去近一年的時間,他面臨相當大壓力,外界對國民黨高度期待,從時代雜誌報導可知道,國際媒體一直關注國民黨改革,這點他們謹記在心。

此外,國民黨增聘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為中評委,張亞中已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黨內民主良性競爭一直是他秉持理念,任何具備資格的黨員參選黨職、公職,一切依照黨的制度走,「唯有照制度走,才可能有真正的團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江啟臣#國民黨#百大人物#時代雜誌#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4

0.1236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