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愛爭議/博愛特區挑戰火 府尷尬、市府寒心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王華麟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擴大博愛特區的規劃昨天緊急喊卡,但也因此讓「馬郝心結」再度浮上檯面!一開始總統府撇清,說整件事情是北市府的決定,昨天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到總統府協調時,雙方達成共同承擔的默契,不過後來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卻說,是台北市政府處理的太積極,讓台北市政府非常寒心;而今天王郁琦又再度出面澄清,他說昨天是有媒體誤解他的意思了,他真的沒有說北市府太積極。

2天之內,博愛特區擴大又恢復,總統府的說法也是反反覆覆。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台北市政府積極配合我們這樣的做法,來推動這一件事情,我們表示感謝,所以昨天的回答應該是這個樣子;那是有某一台的記者,他自己的看法是認為,我們批評他『太積極』喔。」

只是某一家媒體解讀,沒聽錯吧?明明前一天王發言人是這樣說的。王郁琦(98.09.30):「總統府是希望採用一個比較溫和的方式,而市政府這一邊也是非常積極的加以協助。」

總統府態度轉變180度,改口「說謝謝北市府」,總算有「共同承擔」的勇氣。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台北市政府都是配合單位,我覺得總統府有這樣的認知,我們也覺得很感謝。」

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星期三銜命進府協調,不願意再替總統府背黑鍋,市府這回很強硬。李永萍:「昨天的會議會進行的很長,就是因為我們台北市政府比較強烈的站在人民的這一邊,那高朗副秘書長和三局的局長,他們比較基於說,他們必須要維護元首。」

總統府一開始推的乾乾淨淨,讓郝市府很寒心,從貓纜、內捷一路來的這顆「馬郝心結」,也因為博愛特區擴大事件而越來越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愛特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53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