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歷任黨主席為「連朱抗韓」 江啟臣:勿過度聯想


發佈時間:2021/01/2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2:13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他在過年前會去拜訪歷任黨主席,包括前主席朱立倫等。對於外界解讀與朱立倫見面是為了要對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則盼外界勿過度聯想。

國民黨主席將於7月進行改選,可能尋求連任的江啟臣傳出農曆新年前將拜訪朱立倫,對此,江啟臣今天上午在受訪時說,他在過年前會去拜訪歷任黨主席,也會拜訪資深的黨務主管,相關行程已在安排當中。

 

記者詢問,與朱立倫見面會談些什麼,外界質疑是否是要聯手對抗韓國瑜,江啟臣說,大家真的不要過度聯想,他與歷任主席都有保持聯繫,沒有要密談什麼事,談的一切都是黨務工作的推動,他則是抱持著請益的心態,向前輩請教。

面對部分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祭出「避桃令」,遭外界稱是落井下石,對此,江啟臣表示,若要追溯應先請國防部說明,第一時間為什麼會發出這命令,其他縣市基於防疫會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出發點都是為了防疫,為了民眾的健康。

江啟臣也強調,沒有所謂藍營縣市一起來發動所謂「避桃令」這件事情,這是子虛烏有且非常惡質的消息,這樣惡意的消息傳播,不利防疫的工作,也會分化的社會,甚至造成無謂的歧視性行為。
 

被問到國民黨立委提案凍結海軍預算,駐美代表蕭美琴交際費也遭到凍結,外界質疑這是在為擋而擋,江啟臣表示,國會凍結預算不是新鮮事,不解為何有人要拿此事來攻擊;凍結的意義就是請行政單位能夠說明,編列預算的目的,還有使用的狀況,只要能夠清楚說明,到目前為止,幾乎沒有不解凍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076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