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岳父病逝 李日貴老家治喪享壽85歲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3:50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岳父,也就是雲林縣前議員李日貴,在元旦中午傳出病逝消息,韓國瑜夫婦在當天,就趕回雲林西螺浦心老家,幫忙處理後事,當地各政治大咖,也都紛紛去靈堂上香致意。

圖/TVBS

 
韓國瑜岳父前雲林議員李日貴,在1日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年85歲。

李佳芬的弟弟李明哲守在靈堂前,一一向來看父親的親友點頭致謝,卻沒看到韓國瑜跟李佳芬。

附近鄰居vs.記者:「(他們有回來囉?什麼時候回來的?),那一天就回來囉,(當天就回來,1日嗎?),1日啊,那一天當然一定要回來啊,(喔所以他們就直接進去參拜,有在裡面待很久嗎?),有啊,怎麼會沒有,(待多久?),那是他老爸耶。」

 
圖/TVBS

原來韓國瑜夫婦倆,早在李日貴病逝當天就急忙趕回來,雲林西螺浦心老家治喪,李日貴曾擔任雲林縣三屆的議員,早年在濁水溪畔經營砂石業,後來身體不好,交棒給女兒李佳芬跟兒子李明哲,在當地打造雄厚政治實力,和他頗有交情的退休校長,接獲消息也馬上來送他最後一程。

退休校長:「過去我有一些事情都很麻煩他(李日貴),在學校我私人的事,都會請他幫我解決,(請他幫忙喔?),對,過去幫我很多。」

雲林縣長跟當地各政治大咖,也都已經去靈堂上香。

圖/TVBS資料畫面

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天下午我和我們謝副縣長,還有我們張總顧問以及沈議長,還有我們國民黨的總召林建鴻,以及我們誠信聯盟總召黃文祥,還有多位議員一起上香致意。」

李日貴先前患有慢性疾病,肺部不太好再加上年邁,導致器官多重衰竭,行動不方便在出席各種場合,也只能夠坐著輪椅,近年來身體狀況逐漸走下坡,過世前兩個月人都在加護病房,但元旦中午突如其來的消息,則讓昔日好友都紛紛感到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日貴#韓國瑜#病逝#李佳芬#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64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