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珍當包租婆 民生寓所找到新房客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扁案一審宣判,一家人要被追回的不法所得,加上罰金超過8億,資金被凍結,如今扁家收入靠的事當包租公,根據TVBS掌握獨家訊息,原來陳總統卸任後和吳淑珍住的台北寶徠花園廣場,早就已經租出去了,承租的是外商公司外國籍主管一家人,還有扁家人住了20多年的民生寓所,也找到新房客,140坪的民生寓所很可能作為辦公室,一個月租金12萬!

TVBS記者林秉儀:「陳前總統住過的民生寓所,這2間在空了2年之後,現在終於找到新房客了。」

自從上次這個紅字出租招牌掛了又拆,才幾天詢問度不斷,扁家民生寓所雖然是中古屋,但藏身住宅區地段好,附近鄰居都說陸續看到有人來看房。扁辦秘書江志銘:「他們是有表達房子的情況,就是說租金多少啦,大概多少坪啦,商業的用途佔大多數。」

根據了解,已經有本土企業公司確定租下來,租約一年,這陣子就會簽約!一樓的民生寓所一間是陳水扁所有,一間在陳致中名下,一共140坪,加上一個車位,扁家要租12萬。扁民生寓所鄰居:「房子也是要有人住比較好,不過要來這裡,也是要有相當的膽識,都是你們這些媒體,沒事就來盯盯盯。」

扁家一動一靜都會引起話題,中間不斷有人出價7、8千萬,指名要買下陳水扁的民生寓所,只是扁案一審宣判後,扁家人自知實在太敏感,乾脆作罷;倒是台北的寶徠花園廣場,其實已經悄悄租出去,入住的是外商高級主管,據說房客相當滿意室內原本雅致的裝潢。扁案爆發後,頻頻抱怨財產被凍結的扁嫂,現在成了包租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603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