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萊豬遭封口? 蘇偉碩:很怕但堅持說真話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08:48

榮總前醫師蘇偉碩,日前因為反萊豬言論,疑遭查水表,晚間他PO文,說自己被提醒,如果再發布萊豬有毒的言論,可能會被公開隱私,接受公審,讓他感到非常害怕,蘇醫師強調明天立院萊豬表決,絕不會缺席,也會繼續說真話。

圖/TVBS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主治醫師蘇偉碩:「很多跟我一樣的人,我們都是小人物,沒有任何的政治的權力,就是一個普通老百姓,當然我們心裡都是會害怕,也真的很想就是這樣退出江湖。」

過去針對萊豬議題,衝第一,拿證據說話的蘇偉碩醫師,透過視訊鏡頭,坦言他真的很害怕,晚間也在個人臉書上寫下他的真實感受。

說收到好友的消息,提醒他如果不再停止萊豬有毒的資訊,和停止對執政黨的批評,本應該受到法律和政府保障的隱私將被公開,公審與凌辱,要殺死他的社會生命,讓他講話沒有人相信,直言比褫奪公權還徹底,文中連三度強調他真的很害怕。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有府院壓力的我想目前應該是在立法院,就是明天(24號)即將要投票,特別是民進黨籍的立法委員,我的力量很小,所以我只能講講話,那就得承受這麼大的壓力,我相信他們承受壓力比我更大,比我更害怕。」

面對來自各方壓力,蘇醫師被打倒了嗎?沒有對於24號立法院針對美豬進口行政命令投票案,蘇醫師說他會準時出席。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主治醫師蘇偉碩:「蘇偉碩不會說,因為這樣就不再針對這個議題發出聲音,該說明的我還是會說明,能夠告訴大家的,我還是會告訴大家。」

只要是為民眾健康著想,儘管需要承受巨大壓力,也很害怕,但蘇醫師仍堅持繼續說真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蘇偉碩#反萊豬#有毒#公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845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