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成案綠營也不挺?宅神爆「黃捷緊張了」揭通過關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13:15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成案,決議明年2月6日投票。(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成案,決議明年2月6日投票。(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中選會日前宣布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成案,決議明年2月6日投票,對此,黃捷號召鳳山市民挺身而出,「做個驕傲勇敢的高雄囡仔!」但卻有綠營粉專在號召民眾反罷免時,遭綠營支持者吐槽。對此,「宅神」朱學恒形容這根本是「小綠的天災」。

更多新聞:初夜給了張兆志 女星慘遭性騷「巨星爸出面修理」

 

朱學恒形容黃捷現在面對的狀況是小綠的天災。(圖/TVBS)

 
朱學恒昨(21)日在TVBS政論節目《國民大會》中,形容黃捷現在面對的狀況是小綠的天災,「就是你現在明明內心很支持民進黨,可是民進黨在逆風時,口頭上一定要想辦法中立一下」。他提到以前罷免案很難通過,現在卻變成「一言不合就罷免」,看到韓國瑜被罷免成功,於是你罷免我、我也要報復妳。

更多新聞:婚變後憂鬱症惡化 趙詠華「暴肥30KG」淚嘆不敢再愛
 

朱學恒提到黃捷當年罷韓第2階段55萬份通過時,她曾經站出來呼籲韓國瑜「真正勇敢是拿得起放得下,市民早就『死當你了』,還是知所進退,自己辭職下台,把高雄還給高雄市民吧!」狠酸黃捷當時話講得那麼「秋」(指囂張),最「秋」的就是還嗆罷免團體「鳳山的鳳字很難寫」,結果現在要罷免她的提案第二階段也通過了,「真正危險開始了,因為妳討人厭程度,決定了最後罷免會不會過。」

主持人謝曜州好奇,黃捷在罷免案後期變得低調,難道不夠保護她嗎?但宅神認為不夠,並稱有綠營粉專在號召抗中保台,想力保黃捷,結果底下留言的網友也不認同,直呼「過去跟韓國瑜喊又老又窮,最近又在靠北陳其邁,背骨不用多她一個人」、「她抗中保台在哪了?捧韓倒是捧得很高興」,因此現在黃捷也很緊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捷#罷免案成案#罷免#罷免黃捷#宅神#朱學恒#黃捷緊張了#小綠的天災#罷免通過#通過關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35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