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擬提艾格任駐華大使?翁履中:若屬實,恐對台不利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6:57

根據美國媒體《好萊塢報導》指出,拜登團隊駐華大使人選,包括迪士尼董事執行長艾格,以及該公司製片人卡森柏格,雖然拜登交接團隊以及迪士尼公司皆未證實此消息,但仍引發當地媒體反彈。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艾格本身較親近中國大陸立場,若拜登為了『政治獻金』而選擇他,民眾的確需思考,這樣的決策是否欠缺考量,台灣民眾也須擔心,這樣的人選恐怕會對台有所不利。」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拜登已對新墨西哥州聯邦眾議員哈蘭做背景調查,有可能任命她擔任內政部長,成為美國史上首位原住民背景內閣成員。翁履中認為,「拜登已成功落實『性別、族群平等』,哈蘭能否有效落實拜登選前政策,也是大家接下來可以關注的方向。」

 

彭志宇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彭志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270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