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轟美應撤銷對台軍售 國軍嗆:不屈服恫嚇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9 13:58

美方昨天批准售台總價將近80億台幣的新野戰資通系統,對此對岸表達不滿強力譴責美方,對此國防部也回嗆不會屈服於中共的恫嚇。至於這款系統,國軍也認證平戰轉換上都能用得到。

圖/翻攝自 DVIDS

 
與比利時陸軍聯合軍演,美軍熟練的架起戶外通訊設備,這樣類似的通信系統,7日美方批准售台,總價2.8億美元,折合台幣79.1億。

美國陸軍:「您身分已經認證了,很好。」

在受掩護的裝備車上,順利接通電話上網也OK,美軍要售台的野戰資訊通信系統,主要是現有裝備已是20年前的舊款,新設備融合無線傳輸分封化語音數據網絡等,技術領域精進。

 
圖/翻攝自 DVIDS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所以它是平時戰時都能夠提供,在我們的不管是通訊或是機動化,或是資訊化都有很大的幫助。」

這類通訊系統,921大地震救災曾立大功,只是這項軍售,怎麼沒在今年審的國防預算中?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前年就已經規劃,著手建案的案子,預算確實是納在,(今年的)機密預算內。」

原來是編列在資通電軍機密預算內,據悉售價和編列差不多,美國持續加強台灣防衛,對岸高分貝譴責。

圖/翻攝自 DVIDS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粗暴干涉中國(大陸)內政,‌‌嚴重損害中國(大陸)主權,和安全利益,向台獨分裂勢力發出錯誤的信號,嚴重損害中美關係和台海‌‌和平穩定。」

國防部回應不會屈服中共任何恫嚇,川普卸任前,國務院持續批准對台軍售,挑起對岸神經,也藉此秀挺台力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防部#軍售#川普#國務院#挺台#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40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