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卸任前拚外交? 庫許納出訪中東背後? 翁履中:操作提升政治地位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6:36

儘管川普政府下台倒數計時,中東局勢卻還是牽一髮動全身,川普女婿也就是白宮高級顧問的庫許納,這星期就準備再出訪中東,希望下台前達成更多協議。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庫許納與沙烏地王室有深厚的交情眾所皆知,更重要的,川普企業在沙烏地有許多投資,對川普而言,庫許納出訪,只是讓自己在卸任之前能夠再度提升政治地位的一個政治操作。
 
另外,拜登任命葉倫擔任財政部長,凸顯他在明年1月就任後,將推出大規模的財政刺激措施,積極提振美國經濟。但葉倫的任命還需得到參議院的同意,儘管參院多數黨(共和黨)領袖麥康納可能是攔路虎,仍有多位共和黨籍議員可能力挺葉倫,因此過關的機會相當大。

 

彭志宇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OCUS##彭志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03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