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轟蘇貞昌挨批 王世堅狠嗆:別只派一些太監來罵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08:15
王世堅怒轟黨內人士。(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怒轟黨內人士。(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屢次公開批判行政院蘇貞昌,日前牛肉麵風波更要求其下台,引起黨內人士怒罵,對此他在節目上嗆聲要他們儘管來罵「不要派一些太監來,汙辱我們這些民主老輩」。

王浩宇怒批王世堅「幫大陸挑撥蔡蘇關係」。(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多次砲轟蘇貞昌態度傲慢、施政強硬,日前牛肉麵風波更直指其養網軍帶風向,必須下台,遭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怒批「幫大陸挑撥蔡蘇關係」,對此他反酸「太監講的話你要聽嗎?」並提到在政壇打滾多年,是怎樣的人大家都清楚,王世堅昨(25)日也在節目《94要客訴》上表示自己針砭都講實質東西,且講得合理,也直言反對行政院小編事件「曾幾何時,罷黜百官獨尊小編」,國家怎麼能由小編治國。

王世堅在節目上公開嗆聲。(圖/翻攝自94要客訴 YouTube)

同時強調六年前就揭發台北市長柯文哲真面目,指控他帶起網軍風潮,王世堅面對外界批評聲浪不斷,則表示要罵就派像樣的人來罵「不要派太監來,汙辱我們這些民主老輩」,另外針對外界猜測,同黨立委高嘉瑜近期積極表現是要參選2022台北市長,時常砲轟中央的他也被點名參選,對此王世堅回應對政治沒企圖心,從政是因家族過去受政治迫害,想為過去歷史畫下完美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王世堅#蘇貞昌#王浩宇#嗆聲#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93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