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傳換蘇但沒人想接? 總統挺:沒改組計畫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莊沛文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21:11

最近因為萊豬開放,內閣護航政策多頭燒,總統蔡英文今天(25日)親上火線解釋,強調美牛美豬的開放,是要讓市場多一個選擇,不是要求國人一定要食用,不過確實萊豬爭議和之前政院發言人的萊牛肉麵事件,數度傳出農曆年前後,就會換下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也澄清目前沒有內閣改組計畫!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的答案很清楚啦,我們目前沒有內閣改組的規劃。」

一句話,撇要換掉蘇院長的傳聞,畢竟現在內閣政局超亂,爭議事件又多,閣揆這位子黨內更沒人敢接,包括呼聲很高的鄭文燦,各自惦惦呷三碗公的這時,蘇貞昌還被對岸盯上!

記者vs.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極少數台獨頑固份子公然挑釁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行徑是絕不能容忍的,我們將持續採取精準打擊措施。」

 
總統蔡英文:「蘇院長作為一個行政院長,他說他應該說的話,那如果中國方面給他做刻意的負面解讀,對兩岸關係是不好的。」

圖/TVBS

還有藍營也下戰帖,要總統和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辯論萊豬,但府院黨定調回歸國會答詢,藍營回擊翻出10年前當時總統還是民進黨黨主席時,前總統馬英九就有接受過ECFA的辯論,批評蔡總統就是在躲!

總統蔡英文:「我沒有在躲任何議題喔,我歷經三次總統大選,現在的情況跟8年前有什麼不一樣呢,因為我們的江主席他自己也是立法委員。」

嗆聲江啟臣先回立院質詢,總統似乎很有氣!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如果說這個辯論是用來做政治操作,或者是動員群眾甚至做為黨內競逐工具,我覺得都不好啦。」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蔡英文總統舞台已經搭好了,就等您上台跟人民溝通了。」

 
針對萊豬,總統沒想走上藍營搭好的舞台,倒是久違終於在烤肉架前受訪!

總統蔡英文:「美牛美豬的開放,是讓市場多一個選擇,並不是要求國人一定要食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萊豬入台

#萊豬#江啟臣#總統#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18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