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王世堅被告發涉反滲透法? 網揪黑幕:王浩宇慘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11:3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屢次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讓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看不下去批他「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關係」,對此,曾參選北市立委的民眾黨員何景榮(老師雞)至宜蘭地檢署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網友紛紛猜測何景榮的背後目的,直呼,「王浩宇」慘了。

(圖/翻攝自老師雞何景榮臉書)

 
何景榮認為,王浩宇的指控應該「有所本、不是造謠抹黑」況且兩人同黨,可能是王浩宇覺得王世堅替中共挑撥的犯行過於嚴重,才不得不出面公開指控。因此,他告發王世堅違反反滲透法,請檢察官立即傳喚王浩宇至宜蘭,協助偵辦此案。對此,王世堅則直呼不認識何景榮,「莫名其妙,不要浪費司法資源」。

(圖/翻攝自PTT)

消息曝光後,引PTT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印尼雞超故意」、「印尼雞這把牌打得真好」、「快讓法院認證是造謠還是DPP出了真中共同路人」、「別忘了反滲透是全民都可以舉發」、「老師雞這招太讚啦」、「同黨同志實名指證,相當有可信度阿,希望檢方好好偵辦」、「希望議員好好舉證,以正視聽」、「這次是誰要被法院認證呢」。

事實上,何景榮父親是台灣人,母親為印尼人,被稱為台灣新住民代表人物,曾是民進黨員,2019年被民眾黨提名參選北市立委。而何景榮加入罷免王浩宇行動,常穿著印有對方肖像的T恤四處宣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王世堅#王浩宇#何景榮#PTT#反滲透法#黑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0914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