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軍造謠「F-16投誠大陸」 國防部斥可惡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陳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 00:36

空軍飛官蔣正志上校駕駛F-16戰機失聯,國防部仍在全力搜救中,但有大陸網軍發文還PO影片,造謠「蔣上校已經架機投誠大陸,人在廈門機場」,國防部(19日)晚間也駁斥,嚴厲譴責中共網軍散布假消息,非常可惡!

圖/TVBS

 
F-16戰機,以及飛官蔣正志上校,失聯超過48小時,國軍仍不放棄,全力搜救,但這時對岸卻傳出這樣消息!

大陸網民:「廈門機場突然臨時關閉了一個小時,或者多長時間,也有的說在福建其他地方,蔣正志早就在廈門機場下了飛機了,被嚴密的保護了起來。」

圖/TVBS

這「投誠」說法還帶點玩笑味,台灣人才笑不出來,,但確實有大陸網軍不斷在網路發文,有人說廈門機場降落一架F-16飛機,底下也有回覆說,難怪廈門軍事機場緊急封閉,還說不准記者進入採訪,微博上大陸人對投誠這件事,討論度超高!
 

大陸時事評論員張彬:「有這個網友就說了,說不會駕機到大陸投誠來了吧,駕機起義,來了吧,當然這只是網友的一個自己說法,目前來看的話可能機械故障的問題,可能更可信一些。」

圖/TVBS

算是比較客觀分析,也認為說投誠真的不太可能,但現在人機都還下落不明,對岸這樣謠傳,我國防部也痛斥!

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網路上出現疑似對岸網軍,用移花接木的方式來造謠,非常可惡在這邊給予,嚴厲譴責。」

失聯消息國人集氣,都期盼飛官蔣正志上校平安歸來,對岸卻沒同理心造謠假訊息,更增兩岸衝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正志#F-16戰機#假訊息#投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65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