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CC籲給《公廣》接52台「黃金頻道」! 羅友志:荒謬、可笑、不專業!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9:31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召開記者會,宣布「中天新聞台執照換照案」審查結果,在違規紀錄多、內控自律機制失靈、大股東蔡衍明介入新聞製播等理由下,7位委員全數投下「反對票」,決議不予換照,成為NCC自2006年成立以來,首家「不予換照」新聞台,且在12月11日執照期滿日就須下架。至於中天新聞出缺的52台「黃金頻道」,會由誰接手?現在成了各路人馬角力新戰區,NCC主委陳耀祥18日公開呼籲,「給公廣集團一個機會」,且董事會表態爭取由華視進駐52台,另外,傳出三立、台視、鏡電視也都躍躍欲試,19日還殺出「程咬金」,中嘉數位正式向NCC提出「移頻申請」,欲把原85台的寰宇新聞台移至52台;NCC表示,已收到中嘉申請案,將納入其他業者規劃考量,經審慎評估後,才會正式拍板定案。中天新聞台不予續照不過一天時間,52台「黃金頻道」爭奪戰廝殺激烈,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於《新聞大白話》怒轟,「NCC沒有頻道決定權,在公開場合發表這樣言論,簡直『荒謬、可笑、不專業』」。


羅友志強調,「無線電視」跟「有線電視」,兩種頻道完全是不同概念,如果要比喻的話,「無線」是黃金、鑽石,「有線」則是很多鈔票;已滿手黃金的頻道,現在又來分鈔票,這有道理嗎?「這種主委專業性在哪?」

 

新聞大白話頻道
新聞大白話粉專
錢怡君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開啟小鈴鐺 新聞搶先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友志#公廣#NCC#新聞大白話#中天#新聞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711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