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週三選黨魁 先探扁拆「地雷」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選舉今天開始登記,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已經派人前往領表,目前聲勢最高,但黨內部分派系集結,反制他的力量也很大,呂秀蓮就暗批他只想2016,會把台灣「玩掉」,前立委蔡同榮規劃星期四宣布參選,而蘇貞昌預告星期三上午11點出馬登記,但今天一早特別先去探視陳前總統,提前拆除可能衝擊選情的引信。

蘇貞昌幕僚下午到民進黨中央領表,間接證實電火球星期三出馬角逐黨魁,上午他和黨團總召柯建銘,出席前國代告別式,傳出2個人一早已經去監獄,探視陳前總統。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最主要(蘇)還是關心阿扁身體健康。」

記者:「2天後宣布(選主席)?」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謝謝。」

蘇貞昌什麼都不多說,原本受邀來送行的蔡英文沒有露面,兩個人互動還是自然不起來,雖然電火球沒有高喊特赦阿扁,但陳致中反應耐人尋味。陳致中:「照料他(扁)健康,恐怕是最重要,事情當務之急,我們感謝蘇院長的關心。」

選黨魁,蘇貞昌要顧及扁迷、黨員情感,只是他的挑戰還不少,黨內各派系對手,項莊舞劍。前副總統呂秀蓮(101.4.8):「千萬不要再想2016年(選總統),每天在想2016的人,會把台灣玩掉。」

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蘇煥智:「至少要有(黨主席選舉)3場,關於台灣前途、民進黨路線,這樣的辯論。」

辯論要辦幾場,需要一番拉鋸,眼前已經有吳榮義表態,蔡同榮鴨子划水,民進黨主席4個人搶,一場告別式,老同志們相聚,裡裡外外還是政治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51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