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林村等不到總統名 汪笨湖轟馬下台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王華麟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8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今天舉辦重建委員會的籌備會,風災掩埋發生第10天,終於等到了內政部長廖了以現身撫慰災民,他是出現在小林村的家屬面前的第一位政府官員;現場不只倖存的災民表達悲憤,媒體人汪笨湖也來了,他拿起麥克風砲轟馬總統,救災怠慢,還出席世界青棒賽開幕,非常可笑;如果接下來重建工作不成,馬總統就下台吧!也許是聽見了災民的聲音,馬總統決定明天南下小林村。

盼啊、等啊!小林村滅村10天後,終於有政府官員現身,內政部長廖了以來了!

在小林村重建委員會的籌備會上,村民只能在廖了以面前,悲痛哽咽,又質疑水利署工程釀禍,從來不見馬總統和劉院長,卻來了媒體人汪笨湖,他拿起麥克風,講得同仇敵愾。媒體人汪笨湖:「在全世界民主國家,死了400條人命,是何等嚴重的事情,今天我們有關單位,還在台北吹冷氣,這些人真的會受到天譴。」

汪笨湖有意見的,還有救災在即,馬總統還參加世界青少棒錦標賽開幕。汪笨湖:「非常可笑,4百條人命總統不來,還有心情去開球,後續的重建,台灣人民給他(馬總統)最後一次機會,不然的話,他就準備要下台。」

心碎的家屬,還有小林村殘破家園的畫面,透過媒體不斷播放,據說前總統李登輝看到天天以淚洗面;而真的是千呼萬喚,小林村倖存災民的心聲,可能是傳到馬總統耳裡,禮拜三總統就要南下,和小林村災民見上第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笨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83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