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蔣萬安戰北市? 連勝文避談:黨有制度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9:53

立委蔣萬安還沒表態是否要選台北市長,前候選人丁守中已經表明力挺,而另一位曾選過北市的連勝文,近年都在做青年發展工作,也被認為是在為選戰拉票,但連勝文否認,至於會不會跟進挺蔣萬安,他則說誰出來都很好,不過要公平競爭。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可是我認為這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的確讓這個產業,我認為是非常有機會的,什麼我定義為叫非接觸式的產業。」

青年講座,連勝文不缺席,近年都在從事,青年發展工作的他,難道是在瞄準年輕人選票,為未來的選戰暖身,尤其講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表現,更是不手軟。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我對台北市長的想法,就是現在台北市長做得很差這樣子。」

 
不只罵柯文折,最近更在臉書上狂批蔡政府。

連勝文批萊豬換國際地位,到頭來只是一場空,疫苗之亂更批評陳時中跟蘇貞昌,不要只是肖想2022跟2024選戰,在光復節前夕,也PO文要大家珍惜得來不易的和平!

圖/TVBS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所以沒有想要2022?),(搖頭)目前為止真的沒有。」

再度否認自己要選,那如果蔣萬安出來的話,連勝文會支持嗎?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願意幫國家幫社會來奮鬥的人,我們都很鼓勵,切記我們過去在黨內選舉的過程當中,一些的缺點,我們必須要牢記這些教訓,但是我們必須要有一個制度,讓大家公平地這個,公開地來競爭。」

圖/TVBS

挺或不挺,就是不願挑明說,倒是另一位選過北市長的丁守中,大方表態!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我覺得很好啊,這個年輕人我們大家應該支持,蔣萬安在立法院做好工作以後,能夠進軍台北市長更好。」

儘管蔣萬安仍舊沒鬆口選不選,但黨內似乎已出現兩種聲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表態#連勝文#肺炎#拉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39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