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江啟臣不排除選桃園 朱提1關鍵:很多地方都能贏


發佈時間:2020/10/24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23:46
朱立倫認為藍營應與主流民意站一起。(圖/TVBS資料畫面)
朱立倫認為藍營應與主流民意站一起。(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被點名可參選桃園市長,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任何對桃園有心的朋友,要深耕基層,真正了解民意;國民黨要不斷改革,和主流民意站在一起,讓更多年輕人支持。

國民黨為備戰2022年縣市長選舉,現在傳出黨內有意拱江啟臣角逐桃園市長,曾擔任過桃園縣長的朱立倫今天下午在出席長風基金會活動前受訪表示,昨天他正好回桃園,有很多桃園地方人士很關心桃園的未來,他則認為,任何一位對桃園有心的朋友,要深耕基層,真正了解民意。

 

朱立倫也說,大家也很關心國民黨整體的支持度,是否能夠提高,因此,若國民黨整體支持度能夠提高,又能夠深耕基層,相信不只桃園,很多地方都能夠勝選;媒體追問朱立倫,江啟臣是否是合適的人選,朱立倫僅說,他明天遇到江啟臣會問問。

至於昨天回到桃園,地方有哪些聲音,朱立倫說,地方鄉親希望國民黨能獲得民眾支持,國民黨要不斷改革,和主流民意站在一起,讓更多年輕人支持國民黨,桃園非常年輕,是很多年輕人的新故鄉。

媒體也問到,國民黨成立公教警消委員會,黨內有傳言這是在為江啟臣連任黨主席鋪路,對此,朱立倫則說,社會支持度顯示國民黨還需要更多努力,他則期盼黨內不要有任何權力鬥爭,或因為黨主席選舉讓大家更討厭國民黨,應該是要讓大家更支持國民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朱立倫#江啟臣#市長#選舉#支持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2

0.1174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