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親征桃園收復失土? 江啟臣:想像力豐富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20:51

2022前哨戰開打,國民黨鎖定桃園,揚言要收復失土,除了日前頻頻被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點名出戰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更傳出主席江啟臣可能會親自出馬選桃園,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回應,外界想像力太豐富!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這想像力太豐富了一點吼。」

一句想像力太豐富,說的是有消息指出,江啟臣將代表國民黨,2022到桃園市,收復失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沒有想過,所以我也是今天聽你們講的,我現在的工作,應該是把黨務工作,把立委工作做好。」

 
否認將御駕親征,而且這樣的說法連自家桃園立委都沒聽過!

圖/TVBS

國民黨桃園立委呂玉玲:「我問了主席,主席說是空穴來風沒有的事,2022時間愈是接近,更多的討論聲音都會出來。」

民進黨桃園立委鄭運鵬:「以國民黨的主席當然是強棒啊,過去國民黨以為隨便派個人,參選桃園就很穩當的局面已經翻轉。」

不諱言主席空降會有壓力,但其實不分藍綠,不少人都被點名有出征桃園的可能,像是民進黨除了立委鄭運鵬外。

圖/TVBS

前公平會副主委彭紹瑾跟新竹市長林智堅,都被認為是出戰的人選,國民黨的部分,撇除這回傳出的江主席以外,還有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斷放消息,說韓國瑜很有可能角逐,甚至就連前桃園縣長吳志揚,也被點名回鍋再戰。

前桃園縣長吳志揚(10.3):「任何人要參選,其實都是要接受當地民意的考驗,什麼人都有機會,這邊是很年輕,我已經好幾次機會了。」

 
也就是說自己沒有想要了,以往藍大於綠的桃園鐵票倉,隨著鄭文燦翻轉後,2022誰來接棒是收復失土還是延續執政,就看藍綠派出什麼大將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江啟臣#國民黨#王浩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94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