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熱! 鄉親赤腳苦等跟馬合照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黃俊維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頂著艷陽天,穿著台北聽障奧運T恤,下鄉看苗栗看農村改造,還獲贈稻草做的馬小九;雖然今天天氣真的很熱,不過現場有很多上了年紀的長輩,就赤腳在現場,等著跟馬總統合照;天氣真的很熱,隨扈還擔心總統要坐的椅子太燙,在總統要坐下之前,還特地拿冰毛巾擦椅子降溫。

頂著35度的艷陽天,老阿公、老阿嬤赤腳踏著熱滾滾的草田上,就是為了歡迎馬總統,看到那麼多苗栗鄉親,馬總統當然要秀一段應景的。

總統馬英九(客語):「我今天很高興來這邊,我們一起為農村改造打拚,好不好?」民眾:「好!」

來看農村改造,馬總統大口吃著番薯和客家粽,有吃又有拿,還有可愛的稻草小馬,馬總統越看越喜歡。馬英九:「馬英九代馬小九簽。」

苗栗獅潭村長:「這邊很多居民,也在等待和總統照一個相,所以我先提出要求,我怕等一下總統一下走了,我們居民會很失望,因為我們期盼了200多年。」

外頭熱翻天,70、80歲老人家曝晒在大太陽下,只拿了斗笠DIY當手動電風扇,總統坐在涼亭裡,村民乾等了快1小時,熱到發昏,這時隨扈拿出冰涼的毛巾,預先幫總統拍照要坐的座位擦一擦,降溫一下,否則待會板凳會燙到火燒屁股,不過村民沒有抱怨,一切都為了等待拍照這一刻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438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