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被問政治動向 期待做滿新竹市長任期


發佈時間:2020/09/18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4:42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中央社)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中央社)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被問及政治路的下一步時表示,如果能選擇,期待做滿新竹市長任期,卸任後休息多陪家人,但「江湖之路身不由己」,未來的事非他可決定。

林智堅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被問到未來有沒有參選規劃,是否像桃園市長鄭文燦曾想過當總統?總統蔡英文有沒有提過希望林智堅選其他縣市長?

 

林智堅表示,蔡總統、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都曾關心他卸任後的政治規劃,他都坦白以告「想休息一下多陪孩子」,蔡總統首次聽到時不太認同,第2次就沒再說什麼;柯建銘希望他「再好好想想」。

他說,政治這條路無法太早規劃,如果要選其他縣市長,就必須離開新竹、辭市長,這違背初衷;如果總統要他入閣,他會審慎思考,但前提是能否為新竹做更多。

主持人周玉蔻追問是否根留新竹選立法委員?林智堅表示,如果新竹市民需要他,沒排除這選項;至於是否像鄭文燦想過當總統,他笑說,「這真的沒想過」。
 

鄭文燦接受YouTuber「Alizabeth 娘娘」訪問時表示,「我心裡有想過(當總統)」,但他知道大部分夢想都無法實現,乾脆不要想。

此外,林智堅也在節目中行銷10月1日將於新竹市舉辦的「2020台灣設計展」表示,過去設計展多在場館內,今年有「一個軸線、兩個展區」,讓民眾以步行方式認識新竹市。

林智堅說,兩展區包括新竹舊城區與新竹公園,有12個策展團隊在不同地方策展,也推出6個微旅行路線,30日開幕典禮,展期10月1日到11日。

他說,台灣許多策展團隊非常優秀,過去常在國外策展,但今年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設計展集結全台頂尖設計師、策展團隊,精彩可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智堅#新竹市長#縣市長#參選#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5

0.1452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