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形人? 台中政風處長參加會議當眾「被請假」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0:19

台中爆出地方卡中央,法務部任命詹政曇擔任台中政風處長,但市長盧秀燕不宣布,讓詹政曇遲遲沒辦法上任,他參加會議,還被副市長當眾「請假」,除了會議被當隱形人,通訊錄也被除名。

圖/TVBS

 
今天上午(9/15),政風處臨時,許副處長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必須請假。

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會議前站起身,說政風處臨時請假,但政風處長詹政曇,人就坐在後面,怎麼會當眾被請假。

政風處長詹政曇:「按理講,我就是要去履行我的職務嘛。」

 
圖/TVBS

詹政曇說,法務部8/25就認命他,擔任政風處長,他依法來到台中市準備上班,但盧秀燕不宣布,程序沒跑完任何會議都被擋在門外。

記者許祐祥:「當時政風處長詹政曇,就是坐在桌角這個位子,不到10秒鐘就被請出場,從後門離開。」

一個多禮拜前,詹政曇參加市政會議,簽到完,進門坐上位子,但不到10秒鐘馬上站起身,不是接電話不是拿東西,而是被請出場。

政風處長詹政曇:「(市府)他這邊也是主張他就是,市府就是上級機關啦。」

新聞局長黃國瑋:「所我們會等待法務部,來繼續協商。」

圖/TVBS

當時政風處長詹政曇,就是坐在這個位子,不到10秒鐘就被請出場,從後門離開。

 
市府澄清,政風處長遲遲沒上任,絕對不是地方卡中央,而是希望透過溝通選出更好人選,但處長這個位子空了43天,來參加會議還被請假當作隱形人,運動會、主管通訊錄他都被除名,詹政曇夾在市府與中央之間十分為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詹政曇#政風處#處長#請出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68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