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見打通中央山脈!「財神總統」宣布參選花蓮縣長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5:48
黃宏成宣布參選2022年花蓮縣長。(圖/翻攝自「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臉書)
黃宏成宣布參選2022年花蓮縣長。(圖/翻攝自「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臉書)

曾創下台灣姓名最長紀錄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14日宣布參選2022年花蓮縣長,以「一定當選,已經當選!」為自己打氣,政見是打通中央山脈,興建「台灣海陸大隧道」連接大陸廈門、澎湖、嘉義布袋、南投埔里及花蓮。
 

(圖/翻攝自「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臉書)

 
黃宏成近日從嘉義騎機車一路直奔花蓮,狂語「財神到(道)花蓮,無人敢稱王」,更表示花東草原縱橫千里,可供財神國百萬雄獅長驅直入,勢如破竹,氣勢十分驚人,他也表示自己的政見是要興建「台灣海陸大隧道」,打通中央山脈,以連接花蓮、南投埔里、嘉義布袋、澎湖,直達大陸廈門,並將此道簡稱為「財神道」。
 
(圖/翻攝自「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臉書)

此外,黃宏成還與曾參選過立委的「許願神」合體,表示「財神拜會許願神,雙神合一,天下無敵」,並許下三大心願,第一大心願是一定當選,已經當選「2022花蓮縣長」、第二是一定當選,已經當選「2024中華民國總統」,最後則是一定完成,已經完成「興建台灣海陸大隧道」。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財神總統繼承花蓮王,一定當選,已經當選」、「簡直就是所向披靡,萬夫莫敵」、「迎財神,接財神,把財神接到花蓮門口」、「財神總統的王道征途還尚未結束,但一定成功,已經成功」。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黃宏成#台灣阿成#財神總統#花蓮縣長#花蓮王#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3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