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批扁像詐騙集團 良心何在!

記者 李晴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扁家弊案,提訊陳水扁到庭,全案進入言詞辯論的最後階段,檢察官在庭上論告時火力全開,檢方痛批陳水扁的所作所為,就像詐騙集團,因為陳水扁身為國家元首,所做的一切,是有良心的嗎?面對檢察官的指控,陳水扁在庭上表情似笑非笑,不發一語。

前總統陳水扁(97.11.11):「政治迫害,司法冤獄,台灣加油!」

檢察官在庭上播放投影片來論告,用的就是這個陳水扁舉起手銬的經典畫面當作開頭!扁案進入最終言詞辯論階段,公訴檢察官林怡君毫不留情的痛批陳水扁,用偽造的犒賞清冊,就像詐騙集團去銀行騙錢,還說行員知情!

檢察官說官員是人民的公僕,不是喬事情的黑道大哥,陳水扁曾說,「押不押他,要看審判長的良心」,但整個案件都是良心的問題?檢察官甚至引用宋太宗警惕官員要為民著想的16字箴言,「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來諷刺陳水扁沒有公僕的良心。

引經據典,還不忘拿陳水扁自己出的書「相信台灣」來反將他一軍,在這本書裡,說自己勇於金融改革,還引為政績,但在弊案發生後,就說自己沒有職權。

檢察官在庭上時而感性,當時政黨輪替,以為台灣進入民主新紀元,但不知何時開始,「像陳水扁」成了罵人的話,身為國家元首,所做的一切是有良心的嗎?前總統陳水扁(95.2.28):「難道阿扁錯了嗎?」

這是陳水扁常說的話,這回被檢察官拿來引用,希望審判長用判決書,來證明陳水扁是真的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966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