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賄案!4立委仍羈押 李恆隆「認罪」換交保


發佈時間:2020/09/11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22:41

立委涉貪案中,行賄的太流前董座李恆隆,法官裁定交保!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收賄案,有四名立委收押禁見,其中負責行賄的李恆隆,主張經過10次密集的提訊,自己認罪,也供出相關事證,再加上體檢查出,有其他疾病需要手術,聲請具保停止羈押獲准,繳交一千萬交保金。

圖/TVBS

 
在律師陪同下,太流前董座李恆隆撤銷羈押,終於能回家了!

記者vs.太流前董座李恆隆:「有沒有話想說,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冤枉,身體狀況好不好。」

李恆隆走下樓梯,口罩戴的很密,幾乎把整張臉遮住,不過聽到媒體提問,還是跟往常一樣揮手示意,不做任何回應。

 
記者vs.太流前董座李恆隆:「交保心情怎麼樣,交保理由是什麼都不能說嗎?」

立委涉貪案,四名立委仍遭羈押中,李恆隆從8月4日就被羈押後,直到9月11日,關了38天,用一千萬元交保金換自由。

圖/TVBS

得知李恆隆能夠交保返家後,親友火速拿出千萬交保金,要用最快的速度將人接離開,而律師杜英達則強調,交保條件之一,就是不對任何有關的事情發表言論,拒絕受訪。

李恆隆遞狀主張,經過密集訊問他認罪,並自白全部的犯罪事實,同時也提出因為曾接受器官移植,最近的體檢報告中,發現其他疾病,應由原本移植專科醫師進行手術,北院考量雖然李恆隆有串證之虞、逃亡能力甚高,雖然羈押原因仍在,但依據刑事訴訟法114條中,決定撤銷羈押。

圖/TVBS

記者vs.太流前董座李恆隆:「身體狀況怎麼樣,小心,小心。」

李恆隆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到110年5月10日,期間禁止對外發言,也禁止與案件關係人有不當接觸,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收賄案,從李恆隆羈押至今,提訊10次,不排除將他列為汙點證人,如今李恆隆認罪,用仍有病灶需要手術為由獲得交保,似乎對案情也是一大突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恆隆#收賄#交保#汙點證人#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61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