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秋興爆「小三進行式」挨告  猜一原因韓國瑜悄撤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15:4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縣長楊秋興去年8月在臉書踢爆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遭對方控告妨害名譽。據悉,由於韓國瑜已於上月悄悄撤告,高雄地檢署近日處分不起訴。

當時正值總統選戰期間,楊秋興去年8月在臉書爆料,韓國瑜自稱「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但現在「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啊,又怎麼說呢?」同年9月又在臉書嗆韓國瑜,「今國民黨提出的人選被視為草包、愛説謊、小丑、常説粗俗的話,無德、無能、無才的總統候選人,怎麼向社會交代呢?」等語。

 

楊秋興去年8月在臉書踢爆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圖/翻攝自楊秋興臉書)

對此,韓國瑜認為,這些都是不實言論遭媒體報導,讓不特定人共見共聞,足以貶損他名譽,因而提告。遭告後,楊秋興曾二度出庭,但韓都未現身。

在檢方偵結前夕,韓國瑜於上月17日具狀撤告,由於公然侮辱及誹謗罪屬告訴乃論,韓撤告後,檢方依法處分楊秋興不起訴。綜合媒體報導,楊秋興聞訊後表示,反正韓國瑜本來就告不贏,自己講的話都是有所本,因此不害怕。猜測韓恐擔心再告下去,檢方將傳喚「小三」出庭,所以才會撤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楊秋興#小三#進行式#撤告#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22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