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總統老家鄰居「爆裂」 馬媽媽受驚嚇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3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府才剛傳出被女子闖入,沒想到今天又發生馬總統在木柵的興隆寓所樓上,驚傳大片玻璃窗爆裂,發出巨大聲響,把鄰居跟3位哨兵都嚇呆,連在家裡的馬總統母親,也受到驚擾,派人查看;一開始警方懷疑,是有人用石頭或是BB槍射破玻璃,但查看之後,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天氣太熱,房間又開冷氣,熱漲冷縮玻璃才爆裂。

馬總統木柵老家興隆寓所5樓,這面大玻璃,早上8點49分突然破裂,巨大聲響驚動了馬媽媽。記者:「馬媽媽有沒問怎麼回事?」5樓鄰居:「有喔,她們問我們不知道,沒有石頭沒東西,沒有(子)彈啊!」

5樓住戶玻璃破裂,馬媽媽住3樓正下方,馬總統以前就住對門,興隆寓所正面,24小時至少有憲兵,制服員警加便衣衛哨站崗,四面八方總共佈下8支監視器,總統老家鄰居出意外,到底怎麼回事?

文山二分局副分局長黃永志:「現場執勤同仁反應,是沒任何可疑情形,同仁一聽到破裂聲響,立刻上去查看,都沒發現任何可疑情形。」

地面沒看到,難道有人從對面制高點用BB槍射擊?但距離超過1百公尺不太可能,警方最後研判是這個原因。黃永志:「因為他整晚都開冷氣,早上太陽一出來,經過太陽照射,熱漲冷縮,玻璃是往外碎裂不是往內。」

說是物理現象,實在有點離奇,不過總統府才剛傳出被民眾闖入事件,老家鄰居玻璃又突然爆裂,警方想必嚇出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48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