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自曝「入獄照」代號1020 阿扁怒嗆:遭他政治追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TVBS資料畫面)

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時常在社群網站針貶時事,今(28)日卻在臉書自曝其入獄照,強調「首次曝光」。

陳水扁今日在臉書PO文,自稱首次曝光其獄照,指出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2001年,曾稱要用其人頭當祭旗打擊阿扁,等於是打擊台獨勢力。文中更回顧前總統馬英九時任台北市長時稱,「子彈已上膛瞄準目標,『陳總統』會死得很難看」。

 


陳水扁說,結果自己卸任後果真遭國共聯手政治追殺,清算鬥爭連3歲孫子也不放過。只見附上的黑白色調照片中,理成平頭的陳水扁在獄中代號為「1020」,並PO出與前捷克總統哈維爾下獄照進行對比。

回顧該照片歷史,歷經700多天看守所羈押後,陳水扁因龍潭案及前101董事長人事收賄案三審定讞,2010年12月2日正式從台北看守所移送位於桃園龜山的台北監獄服刑,而獄中代號也從「2185」改為「1020」,頭髮也剪成平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陳水扁#阿扁#入獄照#政治追殺#1020#代號#曝光#黑白#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