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淤有用?高雄豪雨淹大水 王淺秋:沒韓市府更慘!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PO文指出,若韓市府沒清淤,現在淹水恐更嚴重。(圖/TVBS資料畫面)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PO文指出,若韓市府沒清淤,現在淹水恐更嚴重。(圖/TVBS資料畫面)

南台灣豪雨導致高雄市部分地區淹水,也引發網友對前市長韓國瑜市府的清淤成果論戰。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韓國瑜在任內共清淤136.88萬噸,若當時沒清,現在很多地區的水患將更嚴重。

王淺秋昨(28)晚在臉書上分享身體狀況,也對近日高雄傳出淹水災情有感而發,她表示,現在看到高雄暴雨淹水,有各種不同的聲音在檢驗新市府團隊,韓市府在一年半任期內,共清除136.88萬噸淤泥,挖出下水道裡的腳踏車與床墊等物品,如果當時沒清,現在的淹水狀況恐更嚴重。

 

王淺秋見高雄淹水有感而發。(圖/翻攝自王淺秋臉書)

王淺秋認為清淤必須「長期投入」,她以後勁溪為例說明,重要的是瓶頸地點治水改善工程完成了24處,不過還不到計畫中的一半。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兩套標準永遠說不清」、「加油,我們就看邁府怎麼處理」、「妳的憂心憂民令人讚賞,只盼新政府有新作為,非紙上談兵」、「自己選擇自己承擔」、「謝謝韓市府團隊的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王淺秋#高雄#淹水#清淤#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25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