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上任第2天 蘇貞昌宣布改建前鎮漁港


發佈時間:2020/08/2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14:17
行政院長蘇貞昌稱讚陳其邁,並宣布改建前鎮漁港。(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稱讚陳其邁,並宣布改建前鎮漁港。(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任第2天,早上開完晨會後,馬上與行政院內閣團隊一起視察前鎮漁港。行政院長蘇貞昌讚陳其邁「緊緊緊」全力拚市政,並宣布送上改建漁港大禮。

陳其邁上任第2天繼續拚市政步伐,早上不到8時就偕3名副市長等市政團隊召開晨會,接著9時30分再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及交通部長林佳龍等內閣成員視察前鎮漁港,讓蘇貞昌一到場就表示,「緊緊緊」衝到高雄來了。

 

蘇貞昌接著宣布將改建前鎮漁港,指出前鎮漁港是台灣最大的漁港,但過去50年卻沒有與時俱進,改建後不但要有利於漁民漁獲運作,也要讓高雄市民及各地民眾來前鎮漁港買魚吃魚,同時讓漁獲大暢銷。

對於陳其邁上任隔天就做此宣布,蘇貞昌透露,陳其邁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兩人就多次討論此議題,稱讚陳其邁最了解中央,有很多優良建設計畫,看到陳其邁緊緊緊,中央會全力協助,但不只幫高雄市,全台都要中央地方合作,讓民眾獲益,讓國家進步。

陳其邁感謝蘇貞昌送來漁業界大禮,指出這牽涉到高雄未來百年的漁業發展。他接著談到,要配合中央的4大辦理項目,包括加速都市計畫變更程序、完成土地撥用程序、整合污水工程、改善交通建設等,並立下軍令狀,要求兩年完成。
 

林佳龍致詞表示,前鎮漁港兼具生產、消費、觀光功能,因此在蘇貞昌指示下,交通部配合農委會,前鎮漁港專案分交通路網等動線及觀光漁港兩部分,會配合市政府提供交通補助,觀光漁業則會列為行銷重點,希望替高雄帶來人潮及錢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市長#陳其邁#蘇貞昌#前鎮漁港#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54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