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談馬總統? 監委打高空未定案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監察委員調查內湖捷運行政違失,傳出不排除要約談馬總統,但查詢監委的態度,監委有的是避重就輕、不願正面回答。有的是客氣地說,只能向馬總統「請教」,是不是真的要約談馬總統?從監委們的態度看來,似乎真的「還很早」。

內湖捷運頻出包,監委自動調查,有沒有要約詢前任市長馬總統?監委避重就輕。記者:「要約詢馬總統,大概會約在哪些地方?」

監察委員陳永祥:「你們都很關心馬總統,對我來講,我比較關心內捷,這個開車順不順?」

到底要不要調查馬前市長?監委有人打躲避球,有人正面回應。監察委員葛永光:「監察院有需要去了解事情,需要去『請教』他(馬總統),或者是因為我們剛才講過,他任內發生什麼事情,監察院可能要行使彈劾權的時候,總統也應該尊重憲法。」

說要「請教」馬總統,但問他時間,他又說還時機還未到,敢不敢真的打老虎?監委喊得似乎不響亮。

另外,監委李復甸調查檢察總長陳聰明,也碰上棘手問題,不僅向高檢署要資料碰壁,連法務部也都冷處理回應,王建煊說辦案,不要只打小屁屁,但真的要辦大案,監委似乎還是施展不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460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