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興寓所傳竊案? 冰水機誤報廢啦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5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稱為全國最安全的總統住家「中興寓所」,居然驚傳竊案!有週刊報導,說中興寓所在去年整修期間,有一台重達1百多噸的中央空調冰水機居然遭竊,而且週刊報導,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知情不報!不過,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出面解釋,這根本不是竊案,是行政人員不知道冰水機要移交,直接報廢。

TVBS記者謝曜州:「中興寓所戒備森嚴,但卻傳出在去年整修期間,居然有一台重達1百噸的的中央空調冰水機不翼而飛,這是他牌的冰水機,體積就是這麼大,如果真的被偷的話,要怎麼偷得神不知鬼不覺,真的是讓人匪夷所思。」

週刊還報導,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知情不報,讓中興寓所的維安亮紅燈。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連總統第一家庭,而且是笨重的東西,很容易發現的東西都會失竊,我覺得這不管是國安單位,對於總統第一家庭的全面維安,要全面檢討。」

不只冰水機不見,還傳出扁家當時也頻頻遭竊,吳淑珍被偷數千元,陳幸妤、黃睿靚的包包、鞋子,跟口紅也都找不到。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它不是一個竊案,當初我們總統府管理人員,誤以為在我們的財產清冊上沒有這套設備,就委請以廢棄物的方式,將這套設備給處理掉了。」

中興寓所真的遭竊嗎?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提出澄清,他說這根本不是竊案,是行政疏失,管理人員根本不知道冰水機已經有造冊移交,卻直接報廢,只是冰水機造價不斐,這樣的疏失恐怕也很難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78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