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佈局黨主席?朱立倫頻訪地方 為2021暖身

記者 柳采葳 李鼎強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20:34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最近這陣子常常走訪基層,拜訪地方議會,就有人解讀此舉是在為明年黨主席選舉準備,因為傳出有黨部不滿,江主席太少走訪地方,朱立倫可能是想藉此告訴大家,他也能帶領國民黨向前衝,親朱的立委持保守態度,倒是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正面看待。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朱市長讚不讚讚,來邱議長讚不讚讚。」

大聲喊讚合照,站在最中央的就是朱立倫,身旁都是桃園市議員,地方人士,仔細看立委魯明哲也在場,走下舞台後,朱立倫還跟萬美玲互動熱絡,似乎顯示好交情。

朱立倫:「每一項的建設都是我們當時做好的規劃,做好的這些基礎,才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圖/TVBS資料畫面

致詞不忘宣揚,擔任桃園縣長的政績,朱立倫積極走訪地方,也親切跟民眾合照,難道是在跟黨內說,除了江主席,還有我?

立委(親朱)萬美玲:「倒絕對不會是只為了黨主席選舉,這樣的一個想法,來做這些事情。」

立委(親朱)林奕華:「有關於明年選舉其實都有點太早了,因為終究現在國民黨還面對到,高雄選舉的這一關。」

親朱立委說的保守,但據悉朱立倫全台跑透透,不少地方人士還私下抱怨,江主席先前都不太走基層,這似乎讓朱立倫抓到機會,尤其好巧不巧,此刻適逢李眉蓁爭議,江啟臣又身陷逼宮危機!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馬系)徐巧芯:「如果他(朱立倫)明年參選,對國民黨來說也是一大利多,那因為接下來就要面臨2022的選舉,所以就是黨主席我們的期望,一定是能夠調和鼎鼐各個縣市,尤其是我們現在執政的14縣市。」

馬系議員持正面態度,更直言朱立倫有資歷,人脈廣募款能力也不錯,只是朱立倫想角逐黨魁,還有位潛在對手韓國瑜,朱立倫鴨子滑水,但水底下似乎已暗潮洶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立委#主席#國民黨#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698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