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家天下! 蘇巧純:蘇揆任期放棄政府標案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6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20:45

行政院長蘇貞昌三女兒蘇巧純,所創立的二三設計公司被藍營指是靠爸爸資源才拿到政府標案,對此蘇揆替女兒抱屈,因為公司不只和民進黨有合作關係,包含不少私人企業,甚至柯市府、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其間也都有,甚至二三設計還曾獲得美國大獎。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之前也有標過台北燈節),吼,我們一定是正當的。」

這說的,是2018年世大運,蘇貞昌三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公司,也和柯市府合作,只是這回蘇巧純卻被藍營指控,靠蘇揆關係拿標案!

記者李作珩:「實際來到二三設計位在南京東路的辦公室,蘇巧純不願意受訪,不過可以發現和超越基金會位在同一個地點。」

 
或許也是這個原因被質疑,畢竟超越基金會創辦人兼董事長就是蘇貞昌。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巧純在台大畢業以後,到美國紐約大學最先進學習互動科技各方面,回來跟志趣相同的年輕人,一起組公司工作超過十年,這十年剛好我是沒有在任公職。」

圖/TVBS

替女兒抱屈,因為二三設計公司其實不只和民進黨有合作關係,包含誠品、7-11、伊甸基金會都有,甚至柯文哲任內的台北世大運、東區門戶願景計畫,以及國民黨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期間,也有鶯歌陶瓷博物館的標案,而二三設計公司還在今年,獲得號稱博物館界奧斯卡獎的,美國博物館協會謬思獎第四名,就讓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大酸,可能國民黨的美學他們無法理解。

不滿被指控靠爸爸拿標案,蘇巧純發聲明,說很遺憾,因為自己的家庭背景讓公司屢屢成為政黨攻防中被攻擊抹黑對象,強調都是合法投標合法得標卻被私相授受,決定只要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就不投標任何層級政府標案,攻擊抹黑到此為止,就是不想再讓自己和爸爸成為藍營箭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標案#蘇巧純#蘇貞昌#二三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38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