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誼之旅/奧蒂嘉接待失禮 第4度放馬鴿子


發佈時間:2009/07/0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出訪中美洲,目前抵達尼加拉瓜,尼國總統奧蒂嘉真的很失禮!不但臨時更改行程取消接機,4度放馬總統鴿子;親自開車載馬總統時,卻還猛講手機,讓馬總統在旁邊乾等。對於此行狀況不斷,我國駐尼國大使表示,對行程的不圓滿,他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這車子怎麼還不動?親自開車的尼國總統奧蒂嘉猛講手機,馬總統比「萬歲」的VIVA手勢,臉都笑僵了。記者:「他(奧蒂嘉)好忙喔!」

旁邊坐的可是來訪的友邦元首耶,所有鏡頭都在拍,奧蒂嘉就這麼把馬總統晾在一旁,好不容易掛電話,還要先喝一杯再上路。尼國總統奧蒂嘉:「咖啡,咖啡。」

搖手婉拒,馬總統耐心等待奧蒂嘉享受他的咖啡時光,在這之前,奧蒂嘉陪著馬總統參觀農技團,卻乾脆把外交場合當成對國內的造勢大會。

TVBS記者張介凡:「馬總統一句話都還沒講,他已經一個人用西班牙文,演說了半個小時,而總統和我們的訪問團,全部都被晾在旁邊。」

訪問團「鴨子聽雷」,尷尬到不行,不過還有更失禮的,原本說要來接機的奧蒂嘉,第4度放馬總統鴿子,臨時改去參加尼國首都市長的喪禮,改由副總統代打,一連串的反反覆覆,讓當地在野黨和媒體,都批奧蒂嘉不懂國際禮儀,但馬總統還是保持風度。

總統馬英九:「1個小時的車程當中,奧蒂嘉總統從頭到尾,介紹尼加拉瓜奮鬥的歷史,他一面介紹一面開車,還要一面沿途向群眾打招呼,一心三用,我敬佩的五體投地。」

馬總統沒開罵,但這趟尼國行狀況特別多,我方大使館難道事前都沒掌握嗎?駐尼國大使吳敬木:「他(奧蒂嘉)今天的確整天,都在處理宏都拉斯的問題,邊界的問題,不管是誰的責任啦,我想駐使我們有責任,我們該負的責任我們會負責。」

要怎麼負責?大使沒說,而奧蒂嘉的隨性,在兩國人民心中,都留下特別的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60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