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津貼未入帳!醫護轟「陳時中說謊」再爆「津貼縮水」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8:02

醫護防疫津貼你領到了嗎?日前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指出「台大、北榮醫護至今尚未拿到1至3月的防疫津貼」。對此,護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陳玉鳳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政府對醫護人員從嚴認定審查,與計程車司機補助入帳快相對照,當然有種被欺騙的感覺,我們第一時間被犧牲了,但直到現在卻拿不到津貼,甚至很多醫護人員說『津貼被打折』」。陳玉鳳指出『當初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比照SARS時期,醫師和護理師,每日都有一萬元的津貼』,不過現在卻是打對折,只給五千塊,還有檢疫所本來是五千塊,衛福部事後卻認為『因為他們接觸的都是輕症患者、沒做什麼』,所以改給一千五百塊,這些作法都讓我們大感不公,在歐美等國對待醫護人員的補貼是不分輕重症,而且很尊重工會意見,對比台灣的作法就是『說謊、黑箱作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津貼#陳玉鳳#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415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