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上台北廣播電台 柯挨批黨政不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0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0 20:19

台北市政府有台北廣播電台,上星期找來民眾黨發言人上節目,包含民眾黨內鬥、黨員大會都是討論內容,因此被質疑是自肥,應該要宣傳市府政策才對,不過現在民眾黨的黨員大會出席人數持續告急,立委賴香伶也出動宣傳車,希望催出黨員來開會。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柯文哲在這個政治圈裡面,他真的是我覺得,不像是這種一般政客的感覺。」

從理念到最近黨內鬥,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節目上無所不談,尷尬的是,台北廣播電台,是台北市政府所屬單位,市長柯文哲,又被質疑黨政不分。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柯文哲現在用所謂的市庫通黨庫,來圖利你們自己的民眾黨,那這個電台真的是屬於公益性電台,應該是宣導台北市政府的一個政策。」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到場的人數三千人,然後委託書三千,這樣我們才能夠成功的開黨員大會,才不會流會。」

就連節目尾聲,也不忘關心黨員大會情況,楊寶楨稱職扮演發言人角色,盡力宣傳,雖然很符合主題,卻不免被認為是自肥,利用市政資源,行銷民眾黨。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政黨跟政治的事務也是在民眾的生活之間,那如果議員有這樣子的一個意見,我們也可能來跟電台這邊主持人,來討論看看未來節目內容,是不是可以做一些調整。」

認為電台節目要多元,過去時力、基進黨也都有來過,但在這個時間點,邀民眾黨上節目提黨員大會情況,主要目的,也是要幫忙撂人嗎?

為了避免到時人數不夠,民眾黨立委賴香伶,20日開始啟動巷弄宣傳,因為民眾黨1萬2千名黨員,需要半數出席或繳委託書,截至目前,報名2500人,委託書蒐集到1500份,還差兩千人達標。

立委(眾)賴香伶:「大概這個禮拜開始就會在桃園為主,那竹苗就會看時間去動員。」

圖/TVBS

 
8月2日黨員大會一旦不成功,成立一年的民眾黨,將走向被迫滅黨之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廣播電台#民眾黨#內鬥#黨員大會#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2957

0.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