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午才被拔官! 周幼偉深夜主持臨檢勤教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3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4 09:09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突然遭調職,第一時間不清楚情況,只說被撤換沒意見,後來發聲明表示尊重,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為台南市警局長遭撤換抱屈,表達非常不捨,喊話中央對警政首長調動,能有一致性標準。

圖/TVBS

 
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在工作崗位上,要認真的來做這些,蒐證的事情。」

即使遭到調職,仍監守崗位,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下午被拔官,晚間10點半,仍親自主持舞廳臨檢勤教。

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沒有鬆懈的一天,我會把這個工作完全做好。」

 
還是維持一貫的態度,但警政首長遭撤換,也讓台南市長黃偉哲實在很不捨。

台南市長黃偉哲:「尊重中央警政一條鞭的人事權,但是也希望任何的局長,任何的警察人員只要辦好治安,我們都肯定。」

圖/TVBS

雖說尊重,但其實心裡還是為周幼偉抱屈畢竟拔官消息一傳出,黃偉哲才說治安比台南更嚴重的有好幾個縣市,若依照這標準早換過好幾輪了,希望中央對警政首長調動要有一致性標準,尤其周幼偉去年7/22才到職,但從六月至今接連發生3起警官酒駕案跟槍擊案,就被外界認為是下台主因,至於另一位遭撤換的,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局長,局長),(現在內政部要調整職務),我不清楚,(還沒收到消息嗎?)我不清楚,不清楚,(還說是因為那個舞廳啊接連這樣子),不清楚不清楚,(那你有什麼樣的意見),我沒意見,沒意見。」

面對記者提問,不斷重複回答,還說自己不委屈就匆匆坐上車離開,高雄市警察局隨後發聲明,表示局長尊重警政署的做法,警界人士大地震,最震驚的恐怕還是地方首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偉哲#警察局長#高雄#台南#拔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98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