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餐會被拱選北市長 蔡英文:聽到了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7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晚間參加黨內在台北市舉辦的8百多人募款餐會,不過,主題卻是圍繞在拱蔡英文選下屆台北市長!包括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還有台北市議員敲邊鼓,至於蔡英文的答案就是「我聽到了」,蔡英文目前給記者的標準答案是「言之過早」。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任快滿1年,原本的蔡教授似乎越來越懂,怎麼跟綠營民眾相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大家晚安,大家好,聲音大一點啦!」民進黨員:「主席好。」蔡英文:「好,謝謝。」

這場民進黨台北市募款餐會,陣仗開出來80桌,支持者熱情回應,這位綠營中王牌,目標要原本要從谷底救起民進黨,基層民眾還有新的期待。民進黨員:「蔡英文加油!蔡英文加油!」

黃慶林:「明年出來選市長啦,我決定挺你到底啦!」蔡英文:「好,謝謝支持啦,要加油啦。」

記者:「點頭了嗎?有意願嗎?」蔡英文:「我聽到了。」

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要蔡英文跳出來選台北市長,記者追問,蔡英文一聽到手插腰,沒好氣,坐下來又站起來,再回答一次目前的標準答案。蔡英文:「言之過早。」

等不及的還有台北市議員,也開始敲邊鼓。台北市議員張茂楠:「主席選市長也很好啊。」台北市議員王孝維:「只要是主席,我們全力支持!」

蔡英文也肯定聽到了,但明顯顧左右而言他,不管蔡英文自己怎麼定位,黨內都幫她設定好,新的階段、新的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366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