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打臉?吳怡農批漢光「表演」  總統:不盡公平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張智鈞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20:38

漢光演習預演海陸操舟發生意外,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前一天在臉書發文,說國軍訓練大多為「表演需求」,還說「漢光演習就是每年的最大場」,對此總統蔡英文也直說,吳怡農這樣說法「不盡公平」,吳怡農出面受訪,似乎態度也放軟!

圖/TVBS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努力的操演,盡我們所能完成任務,這個心情我們能了解,也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我們要好好面對,可以檢討的地方。」

吳怡農口中說的「檢討地方」,講的就是前幾天漢光預演海陸的操舟意外,但似乎砲火沒有臉書寫的這麼猛!

圖/TVBS

前一天寫下落落長文字看的出很有感,特別也點出,認為國軍訓練長期以來大多是為了「表演需求」,說漢光演習就是每年最大場的表演,還說作戰可能面臨的真實情境,有很大落差,甚至還用「作秀」這樣的字眼,馬上引來批評!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我覺得這個討論是好的,我覺得這討論是我們必須要有的,我們壯闊台灣這個公民團體,在民間努力的,就是怎麼改變政策。」

圖/TVBS

聽來吳怡農態度放軟,受訪被問敏感問題,頻跳針說「討論是好的」,那吳怡農會這麼有同感,恐怕也是因為當兵時,是陸軍特戰部隊傘兵,但也有人質疑,他批評海軍陸戰隊又公平嗎,總統也跳出來力挺國軍!

總統蔡英文:「我覺得吳怡農這說法不盡公平,此時此刻我們大家都要一起,來給國軍加油。」

沒給吳怡農面子,確實操舟意外,海軍的初步調查,只講到當日上午8點40分海象變差,但就被質疑,為何還要執行演練!

海軍參謀長敖以智:「實際上是7點47分小艇已經下水在做編隊動作那8點48分湧浪才變大。」

國軍確實能被檢討,但吳怡農的這翻「作秀說」恐怕也傷了,不少國軍弟兄姊妹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海軍#作秀說#蔡英文#吳怡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19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