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炸油/署長吃速食嗎? 葉金川腳底抹油快閃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5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速食業油品把關問題,監察院打算調查經濟部、衛生署,查是否有怠忽職守?對此葉金川回應,約談就約談,該做的還是會做!目前衛生署正在邀專家,針對油品使用過程的品管,訂定更明確的遵循規範。不過,過去毒奶事件,總是帶頭吃,給民眾信心的衛生署長,被問到吃不吃油炸速食,卻腳底抹油,尷尬說,應該改進。

記者:「會不會覺得很誇張!自己常吃?會去吃些速食嗎?」衛生署長葉金川:「那需要,需要改進啦。」

葉金川拔腿想溜,但相信他平時愛運動又有高血壓病史,應該是不愛吃油炸速食吧。

才剛晨運完,汗流浹背的他,活動力真的超強。葉金川:「約談誰?」記者:「約談衛生署。」葉金川:「喔,沒意見。」記者:「他們說怠忽職守?」葉金川:「都有啦,沒意見啦。」記者:「沒意見喔?」葉金川:「約談就約談,也不會改變什麼,就該做的,還是會做啦。」

回頭再看一次,記者還在問,他就跑進便利商店買報紙、飲料,出了店門口,腳步也沒停過,趕著一早在7點多就出門上班。其實,他對油品把關的立場,一開始這麼說。

葉金川:「他們(食品衛生處)在找專家,因為它那不容易訂出標準啦,就是…,不過還是要訂。」

會給大家一個交代!衛生署表示,油該怎麼換,就算很難有準則,至少由專家訂出品管方式,讓業者照做,算不算反應慢半拍,民眾自有分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