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手救扁 蔡英文將發動連署聲援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莊庭豪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2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已經被羈押長達半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真的要出手救扁,她預告最快這個禮拜會有動作;據了解,黨中央的救扁專案小組,將會發動法政學界律師界,以連署的方式,在司法人權上聲援陳前總統,而過去挺扁的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被記者問到,是不是也有意參與連署,他給的答案是不評論。

扁支持者:「放人,放人。」

一再被挺扁支持者嗆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終於鬆口預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009.6.20):「下星期我們將會有一些行動,這個行動等我們準備好了以後,會跟社會大眾宣布。」

最快這個禮拜,蔡英文啟動救扁行動,為了7月底陳前總統解除羈押後,讓他走出台北看守所;據了解,蔡英文不僅將以連署方式聲援扁的司法人權,更可能在連署書上,對扁涉貪行為提出交代。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用連署的方式,我們應該會找各方的意見領袖。」

而且黨中央也成立救扁專案小組,徵詢法界學界和律師界,擴大聲援層面,這當中希望能爭取到非基本教義派,具有社會清望人士支持連署。前中研院長李遠哲:「不回答任何問題。」

前台南縣長陳唐山:「早就要救啦,怎麼現在才救。」

黨中央決定聲援扁形成社會壓力,只是怎麼呈現、具體聲援的尺度多大,黨中央目前視為最高機密;但蔡英文出手救扁,牽動和深綠支持者未來關係,外界也很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35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