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入高市長補選 吳益政回應藍營選票瓜分說


發佈時間:2020/06/25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5 15:51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圖/TVBS)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圖/TVBS)

民眾黨徵召親民黨市議員吳益政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引來「藍營選票被瓜分」說法。吳益政今天回應「國民黨勿再有老大心態,非常時刻對於不同地方選戰策略要更具彈性和靈活度」。

對於「藍營選票被瓜分」說法,吳益政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採訪,盼國民黨對政治環境的變遷要更具敏感度,勿再有老大心態,在非常時刻對於不同地方的選戰策略要更具彈性和靈活度。吳益政先前媒體聯訪,也批評藍營「只要不合作、不支持,就是破壞團結」說法已經是老梗了。

 

「民進黨對不是對立的一面,就當是朋友;國民黨則是,只要不是朋友,就是敵人。」吳益政說,這次高雄市長補選,對手陳其邁、李眉蓁都喊出要一場「君子之爭」,他也期待是場「真正的」君子之爭,而不是檯面上說漂亮話,再用側翼來攻擊。

另外,力促吳益政參選的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醫師今天凌晨在臉書貼文表示,很多人都問,民眾黨根本選不上,為何還要硬推人參與高雄市長補選?他表示,以現在的民調,陳其邁幾乎是躺著選也選得上!本來仍期待國民黨可以與民眾黨一起共推無黨籍人材,合組在野勢力大聯盟,但國民黨無法擺脫傳統包致使合作破局。

馮啟彥強調,如果高雄市民2018年可以用選票,摒棄民進黨多年的執政,2020高雄市民又用選票送走了韓國瑜,表示高雄選民是中間、中立的,高雄人值得在藍綠之外,多一位更好的選項,「如果因為民調低,而不敢站出來,就不會有今天的柯文哲!」
 

他表示,更重要的是,站出來可以替民眾發聲,不是只為了選贏,是為了選理念!但很遺憾的是才剛登記完參選,排山倒海的負面文宣、惡意攻訐又開始了。

吳益政競選團隊週日上午10時在前金區中正四路服務處正式成軍,吳益政將說明提供高雄市民藍綠之外「更好的選擇」參選訴求及競選規劃。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以及立委蔡壁如、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都將站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益政#高雄#民眾黨#補選#親民黨#分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72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