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小眼?黨政不分? 柯遭轟「市庫通黨庫」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0:28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爆拉攏藍營,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特別好,還會找吃飯聊天,柯文哲強調他對議員都一樣,有吃飯也是座談吃便當,卻有議員發現,北市府的台北燈節外套,竟然民眾黨立委、發言人都有,質疑他們跟市府有何關係為何有外套,還是市庫通黨庫。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你現在是不是對藍營議員比較好),一樣好啦,一樣好。」

既然不看顏色、不管黨派,怎麼會傳出柯文哲,都找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吃飯聊天,積極拉攏藍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80元便當啊,(什麼時候吃的),不是常常有什麼座談的嗎。」

 
圖/TVBS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社民)vs.市長柯文哲:「你的各局處主管的最高學歷,我們議員不可以問不可以知道,比較這個陽春議員,比較沒有那麼資深,容易被呼嚨,所以要這些。」

偏偏議員感受大不同,覺得北市府大小眼,給資料,得論資排輩,就連市府訂做的台北燈節外套,局處拿到的,都比民眾黨還要少。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社民)vs.市長柯文哲:「民眾黨的外套件數比我們體育局還多,我們文化局只有三件,體育局只有兩件,搞清楚誰拍板的,市庫怎麼通到黨庫去的。」

圖/TVBS

包括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邱臣遠,發言人陳宥丞,之前在公開場合,都常穿著這件綠色的燈節外套,但這是由市府編列預算訂製,卻落入民眾黨身上,被質疑黨政不分。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社民)vs.市長柯文哲:「蔡壁如委員跟邱臣遠委員,是台北燈節什麼工作人員,他可以擁有這個外套,所以蔡壁如是我們的府級長官是不是,這個是誰送她的,這個我們回去辦,我覺得也很奇怪,因為第一個誰給她的。」

民眾黨聲明,外套由西門町發展促進會捐贈,並非市府資產,但市府對議員是否一視同仁,恐怕得用更多行動證明,才能杜悠悠之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蔡壁如#民眾黨#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3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