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黃國昌任獨董」 呱吉:有人給40萬要我帶風向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9:14

大同公司董監事將在月底改選,網紅議員呱吉就在直播上爆料,有匿名的公關公司要砸40萬,請他拍影片,談中資入侵大同,以及反對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擔任獨董,試圖想要帶風向,呱吉還加碼爆料,其實有網紅已經收錢辦事。

圖/TVBS

 
網紅呱吉同時也是議員邱威傑,直播時爆猛料,有人花40萬下業配,要他談大同公司經營權。

台北市議員呱吉:「他們希望,出一筆錢然後呢,希望我發表一些影片言論,去說中資即將要影響到大同的營運。」

除了要他談中資入侵,更要反對黃國昌擔任公司獨董。

 
為了證明真有此事,呱吉公開信件內容,公關公司用假名要求付費合作,因為6月30日大同公司將進行董監事改選,要求拍影片帶風向,呱吉拒絕還反被嗆。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呱吉:「他們(公關公司)認為我們打算要洩密,把這個他來找我們業配的事情說出去,事實上在那個時候我完全沒有任何動作,我很難說這是市場派公司派的做為,我也不想為任何人背書。」

不背書就是不想捲入紛爭,但該公司刻意匿名下業配,留下許多想像空間。

台北市議員呱吉:「你實際上去我們的內政部商業司,你不會找到這家公司,但我並不是完全不知道這家公司的狀況,事實上我已經查到這家公司的本體,只是說我也不想讓大家生意難做,如果你們今天有要繼續找麻煩,我當然也不會介意,把這件事情全部公布出來。」

圖/TVBS

大同公司獨董候選人之一,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針對此事PO文,說早就知道,有人出錢反對他擔任獨董,呱吉的坦蕩讓他很感動,強調自己不是公司派也非市場派,要做自己的國昌派,呱吉也推測,已有不少網紅收錢辦事。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如果他的頻道,你覺得他平常不會討論這件事情,他突然討論這個事情,他討論的方式,很明顯超出了他能力駕馭的範圍之內,這很有可能是收錢辦事。」

 
繼網軍洗版後,又爆出另波攻擊,想針對黃國昌,大同公司的董監事改選,看似波濤洶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呱吉#網軍#時代力量#業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37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