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振敦睦?國軍防疫MV 磐石艦隊參一角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1:13

疫情趨緩,昨天開始大規模解封,國防部也推出一支防疫MV影片,也請海軍敦睦艦隊的人員參與拍攝,藍營立委認為,MV很暖心,國軍防疫的確有功,但要重拾國人對軍方的信心,恐怕不是拍攝MV就能達到的。

圖/翻攝自青年日報Youth Daily News YouTube

 
青年日報《永遠為你》影片:「新冠肺炎突然出現,世界漸漸淪陷,看我們國軍站在防疫前線,沒日沒夜。」

國軍化學兵投入前線防疫工作,這是軍媒青年日報釋出最新MV,歌名就叫《永遠為你》,不只有防疫尖兵包括醫護人員都參與拍攝。

青年日報《永遠為你》影片:「我在這裡,不用擔心。」

 
大合唱中看到磐石官兵的代表,而負責製作這首歌的,更是隨著敦睦艦隊外出採訪的軍媒記者。

青年日報記者黃雋永:「然後跟著敦睦採訪回來,也誠如各位所見,我也是跟著進入檢疫所去做隔離,除了前線有人在進行防疫之外,其他的國軍官兵也是很努力的,在後方進行戰備。」

希望國人多多支持軍方,防疫上,國軍無疑有功,可畢竟也曾出包。

青年日報記者黃雋永:「(國軍)也沒有因為這樣的事情,然後發生過多的一些埋怨,或怨天尤人或甚至自暴自棄,而是透過這些無形的,官兵齊唱的文宣的力量,無形的力量凝聚內部的士氣,也藉此可以提升自己國軍的形象與戰力。」

國軍努力重振敦睦事件後的形象,立委則認為MV的確讓人覺得很暖心,但點名國軍要下的功夫恐怕還不只這一些。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我們整體的國軍的形象,還有國防部應該朝向我們整體的軍風紀,還有我們戰備的提升,怎麼樣去做努力,讓國軍去重拾信心,也全體國人對於我們國軍有更堅定的信念和支持的力量。」

敦睦艦隊完整調查報告還未公布,軍方過去這段時間曾多次提示外界,防疫疏漏並非蓄意,只是社會上對此曾一度恐慌恐怕也是不爭的事實,另一頭蘇貞昌的臉書po出最新影片。

 
總統蔡英文:「台灣選擇與世界站在一起面對新冠肺炎。」

防疫新生活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蔡政府藉著回顧國家隊努力,也向國人展現防疫政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敦睦艦隊#國防#戰備#蔡英文#防疫新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01

0.1779